close


我愛大包!

有一陣子我很迷小包。但我還是覺得大包比較實用。雖然我平常出去也不會帶太多東西。
這是我最近常背的包。Lacoste
 

平常出去一定會帶的:

- Chanel 錢包
- Victoria secret 化妝包
- 大陽眼鏡
- M&s 囗香糖
- Innisfree 護手霜 



What's in my make up bag:

- Estée Lauder double wear
- Nara Alhambra eyeshadow 
- 3 concept eyes #fantasy
- k-palette real lasting eyeliner 24hr
- tinker wink (bought in sasa)
- étude house lipstick pk005
- shu uemura 染眉膏- Palm beige
- Kate 眉粉
- Mac -lightscapade 

我平常出門的妝都是用它們的。我偏愛淡而自然的妝感。工作和晚上跟朋友出去就加重一點眼線就ok了:)


之前去曼谷也是用上面的產品



Instagram:  yingt081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e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